山白前

虽世殊事异,所以兴怀,其致一也。

王杰希说哭吧

老王生贺!是叶王!
尽管短得不像话,我到底终于在生日当天把生贺发出来啦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生日快乐呀!Happy birthday and always be in love with 老叶!
我是如此的爱你和你们~
By 山白前 2016.7.6.

————————————————————

王杰希生日的时候,叶修送给他一张账号卡。没练级没装备,纯空号一张,将将起了个名字,曰“一不留神”。

王杰希抽了抽嘴角。

他问:“咋想到起这么个名儿?”

叶修答曰:“一不留神。”

王杰希又抽了抽眼角。然后他说:“你等着。”把叶修一个人晾在他寝室走开了。过了一会儿他回来,手里拿着另一张崭新的账号卡,递给叶修说:“回礼。”

“哟生日礼物还有回礼大眼儿你真是太客气了。”叶修一面叨一面刷卡登录,一瞅,王杰希这不知去哪儿也搞了张新卡,没练级没装备,纯空号一张,明显就是刚刚起的名字,曰“我想哭”。

叶修耸耸肩,愉快地收下了。多巧啊,我想哭之于君莫笑,恰似一不留神之于王不留行。

可以,这很情侣。叶修满意地想。

王杰希说他想哭也就那么说说,实际上欢脱得很。职业选手嘛,天天进行着高水平的训练和对战,离最初的练级乐趣已经很遥远,重温一下,趣味无穷。

尤其是跟叶修一起跨级虐菜的时候。

“其实虐菜也挺爽的,跟高手对战有不一样的快感。”王杰希说着,手下刷刷刷扫死一片蓝溪阁的小朋友。

“我在练君莫笑的时候就体会到了。”叶修咬着烟头含糊不清地笑,顺手把霸气雄图的闹事者也戳死几个,然后蹭过去勾住王杰希的脖子,压下嗓音,“那啥也挺爽的不是?跟哥回房间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快感?”

“诶诶诶蓝溪阁又来人了!我去全是满级还那么多橙装,就为我们俩二十多级的小号有必要吗!快快快你快跟上这死了装备肯定爆!”

叶修勾着一秒装傻亢奋话多如同黄少天的王杰希,呵呵的表情僵在脸上,然后默默收回手继续战斗去了。

王杰希这人就是这样,撩,但撩完走人,概不负责。说好的好爸爸责任感呢。叶修不满。

你又不是我儿子。王杰希不管。

他才不会说“叫声爸爸就对你负责”这种蠢话,否则叶修铁定一声“爸爸”想也不想就叫出来了,再在床上让他慢慢还。

趁着夏休期,两个人把两个小号练了起来,每天吃饱喝足睡个饱觉,然后登录荣耀揪着大对家的公会放肆地虐。当然并没有什么以大欺小的愧疚感,别以为他们不知道黄少天张佳乐之流也天天开着小号来他们地盘撒野。

起初级低,看不出实力,公会的小伙伴也不知道对面就是两尊超级大神,只当来了俩实力不错的,成天送上门来找虐。叶王两个才不会拒绝,来一个扫一个,来两个扫一双,干脆利落不留残渣。后来公会看这两个厉害,排着队要一起下本刷任务,更是带着他俩经验值chua chua chua往上飙,级升得飞快,看得围观群众一愣一愣。

终于有一天贼兮兮嚣张练小号的两人被张佳乐逮个正着。一看这魔道学者一不留神,战斗法师我想哭,特么指着他鼻子他也不信这不是老王和老叶。

“谁信谁傻逼!”张佳乐气势汹汹地吼,仗着级高糊了我想哭一脸炸弹火花。霸气雄图被他成功解救于水深火热之中。

“诶诶大神憋走啊!说好的统一战线呢?!”春易老对着张佳乐甩手离去的背影哭,这蓝雨今天没来大神撑着啊!

黄少你在哪里我好想……春易老一个没注意,还没想完就被魔道学者刷灰了屏幕。

春易老泪流满面。

后来网游里广为流传,“王不留行君莫笑,一不留神我想哭。”

十分生动,十分传神。

夏休期快结束的时候迎来了两人的恋爱纪念日,叶修非要浪漫一把拉着王杰希去吃烛光晚餐。

王杰希表示不理解,“我生日的时候你就送个那啥奇怪的账号卡,这时候想到要浪漫咯?”

叶修笑,叼着根没点燃的烟,“怕你老嫌我土呗。”

“然而依然土。”王杰希毫不留情地吐槽,“而且俗。”

“然而你乐意。”叶修大言不惭。

“谁说我乐意了?”王杰希挑了挑眉。

“那你不乐意?”谁信。

“不乐意啊。”继续淡定胡扯。

“那你当初干嘛跟我在一起?”叶修依然问得又土又俗。

王杰希无辜地耸耸肩,“一不留神。”

叶修差点被牛排噎到。

“我想哭。”他说。

评论 ( 13 )
热度 ( 68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白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