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白前

虽世殊事异,所以兴怀,其致一也。

肖时钦生日快乐!

6.23小事情生日快乐!
By 永远没法按时写完生贺的我

不怪我,怪加班。
By 23:40才下班现在还在办公室的我

我要提前写好老王的生贺不然完全能预见到下个月不可能来得及(微笑
By 一直很想提前写好各种生贺但从来没实现的我

Anyway,肖时钦我特别喜欢你!但我不想和你在一起因为我是个孙肖党(微笑
所以新的一年你也要和孙翔幸福地在一起呀!
Happy birthday and always be in love!
By 爱你的我


2016.6.23.

评论
热度 ( 2 )
 

© 山白前 | Powered by LOFTER